P1020431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看到雪...

第一次是蜜月是在瑞士的"某個山頭"...(好!我真的...需要吃一卡車的銀杏... )

然後還在那山頭,扼殺了老爺新買的新款超薄DV....

(我特意用左手向對著我拍攝的老爺投了顆雪球,想說左手準頭較差,比較不會出事....

沒想到...正中DV的鏡頭.... ...我才知道...原來...我有投球的天份啦!!!!!)

幸好老爺只是慘叫一聲,然後哀怨的看著我...

夫妻才得以有緣的繼續走到今天....哈哈哈...

嗯...好...離題了.....

 

在韓國,其實交通問題算是比較大的問題...

這次去滑雪場的路上...就相當的無助...

來之前,有上網先做了功課..到昆池岩渡假村,網友的建議是

"坐地鐵到江邊站下了車, 出來後, 在 江邊Technomart(電子商場大樓)對面的巴士站坐1113-1路"

嗯....淺顯易懂吧...

但到了現場,我們卻硬生生的找不到要坐的巴士站牌在哪...

硬著頭皮問了好幾個人才知道站牌位置...

原來是在江邊站1號出口左轉直走,過斑馬線的左手邊有一個很小的巴士站....

然後,很幸運的在巴士上遇到兩位很可愛的高中女生...

一直教我們"昆池岩瓷器EXPO場" 用韓文要怎麼發音....

以便聽到廣播後知道要在何處下車...

最後,她們還特意交代了司機到點時請通知我們要下車....

不過,下車後...我們還需要搭計程車才能到山上的滑雪場...

這下尷尬了......

計程車......郎咧.....

郊區空氣真好........因為...車少!!!

不要說計程車了,連家用車都沒幾輛...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計程車而且還是空車,老爺竟然飛奔過去,差點用肉身檔車....

就這樣,我們終於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昆池岩渡假村的滑雪場...

 

 P1020384

P1020386

P1020387   

 

這些是雪場中的午餐,挺好吃的....

 

 

 

P1020418  

第二次看到雪的我,連ski 都沒穿過.....竟然....就這樣上了纜車....

照片看來還會笑....

一下纜車我就跌了一大跤.....

從此摔跤就一直跟著我....有次竟然ski 還卡在護欄的網子上...

經過了四五次的大摔後....

瞬間,一道神光!!!

我竟然懂了滑雪的訣竅!!....身子壓低,然後腳內八...就對了!!

(不過這招在今年的日本滑雪場卻是沒用的....嗯...等到日本篇再來陳述災情好了....)

就這樣上上下下了四五次....

每一次到了雪道的起點,我都很想像溜滑梯一樣的坐著溜下來.....

素來就很遵守交通規則的我,

實在很怕高速下會殺死前面正開心滑雪無辜的路人.....

這讓我得到了人生的啟示....

mmm....駕照就好好保存就好,不要冒然的上路....

 

 P1020402  

 

 

 

滑雪技術不錯的老爺,可以看得出來相當開心....在中級滑雪道滑了不下五次...

喜歡滑雪的真是會非常喜歡......

 

 

 

P1020442  

兒子...像我,上過一次雪嶺後,就害怕的不想滑雪,滑輪胎倒滑得十分盡興...

 

  

  

女兒應該是像老爺,才第二次上雪嶺...滑得極好...竟然還可以邊滑邊喬帽子......

 

P1020397     

喜歡這張女兒在雪地裡的笑容...

 

因為昆池岩渡假村滑雪場的服務台有位英文不錯的服務人員..

可以幫我們叫計程車,所以回程的交通上就順利許多...

 

晚餐,就近在住宿的飯店附近找了家烤肉店吃了...

 

P1020494  

老爺說好像還挺有名的...是來自濟州島的豬肉...

P1020471

 

長長的吸煙管,第一次看過.....蠻有趣的...

 

 

P1020480

 

真的只賣豬肉....可....我愛牛肉呀.... (那你還去專賣烤豬肉的店!!)

 

P1020481  

好喝的湯...

由於肚子太餓,所以就沒空多拍菜色...(實情是..豬肉就長那樣...每一盤都一樣...沒什麼好拍的... )

倒是....

DSC02429  

 

餐後買的草莓跟小橘子好好吃呀...事後證明...韓國的草莓跟橘子比日本的好吃喔!!

有去的話...一定要.....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