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40  

 

前些日子去了寶藏巖....

隨手拍了這顆石頭...

之後看照片的時候...竟發現....石頭上有顆小小的愛心....

 

藏在石頭當中愛的印記....有多少人發現了?....

經過了歲月的洗禮...堅硬的石頭可能改變了形體...

也長了青苔...甚至...平凡到沒有人會去注意....

但愛的印記...卻依舊如此鮮明...

 

人與人之間不也是這樣....

冷漠的外表也許有著炙熱的心...

如果...沒有試著去挖掘...試著去了解....試著去感同身受....

那麼...永遠都不會發現...

愛就隱藏在平凡裡....

 

DSC05759  

滄桑的牆面,新砌的詩篇....意境十足!

 

DSC05716  

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什麼呢?

 

DSC05760  

經過蛻變後的人生,快樂與否....在一念之間....

 

DSC05743  

望遠鏡中的世界,渺小卻清晰....

 

DSC05754  

有一天,看著長大後的你們,我想我還是會懷念...你們這時的笑容....

 

DSC05750  

時間...像是在剎那間...靜止了....

 

DSC05742  

兒子問我,拍這個幹嘛....沒等我回答..他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其實....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對比很好看.....

(他沒聽到答案就跑走.....是對的!! )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我覺得是比較適合愛拍照的人去...

對於一般人而言,它就是一個老舊的眷村...

當然,隱藏了不少藝術的創作.....

藝術真的就是...."懂得的人看門道,不懂的人看熱鬧"

 

我家...就是....去看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