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篇感謝文...

要感謝的是我的摯友--豆~~

其實一早就收到了,拖到現在才寫...


今年的聖誕節....

豆辛苦的熬夜排隊幫我搶來了我期盼已久的鍋具 -- LE CREUSET 3.5 qt

然後竟然還送了一些小可愛給我當生日跟聖誕禮物.....


_0010443.jpg

有沒有很美~~~ 琺瑯鑄鐵果然讓人驚艷....


_0010449.jpg

光看這幾個字....感覺就能煮出一鍋美食....哈哈哈...(希望有這麼神啦...)


_0010454.jpg

小可愛們~~謝謝豆!!!! (怎麼一收起搞笑的個性,要認真感謝時,卻覺得辭窮了.... )


_0010455.jpg

收東西時...才發現漏拍的另一個小可愛~~~


其實上週末我打算要開鍋,魯我的陳氏招牌魯豬腳.... (中西合璧?!!)

但是因為仲爸一早就去加班,帯著兩個油瓶,實在不適合去傳統市場....

(兩個朝兩個方向狂奔..我就玩完了...)

結果.....最後.....

竟然是以煮水餃開鍋......

真的是非常的怨嘆呀......

不過...我立志....一定會好好的善用這個鍋....

希望能煮出各式各樣的美食....

才不會辜負豆辛苦幫我扛回家的美意.....

最後....再次跟豆道謝~~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