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來吃Fridays 是命中注定的....


因為當仲爸開車經過問說要不要吃Fridays時...

仲媽的回答是....如果剛好有停車位就吃吧....

其實十次來吃大概只有一次是有停車位的....

那天就那麼巧.....

路邊真的就有個停車位....

時也...命也.....

於是只好就決定晚餐吃Fridays了.....

DSCF2798.JPG

媽麻~~~妹妹又把我的蠟筆折斷了啦....

DSCF2799.JPG

好....全部交給媽麻來分配....划拳划贏的可以拿一枝黃色的蠟筆....

DSCF2803.JPG

划拳喔...可是我拿手的...待我捲起袖子先.....

DSCF2812.JPG

螃蟹一呀...爪八個.....

DSCF2813.JPG

兩頭尖尖這麼大個.....

DSCF2816.JPG

請問....這麼無聊的遊戲還要進行多久.....

DSCF2815.JPG

讓我好好的專心塗顏色,我會比較感謝....


其實帯著小孩,有時吃飯是不太方便的....

環境不能夠太安靜,否則小孩嘻笑追逐必遭白眼...

一定要有塑膠製的兒童餐具...否則吃的時候膽戰心驚,吃完後恐怕也是消化不良....

要能優雅的享受高級饗宴...我猜還要1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