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仲爸竟然開始抱怨....

數落仲媽說這網站已經十天沒更新了....

還說仲媽是不是有點太懶惰了....

是說....仲爸連一篇文也沒生出來過....

小孩也是我生的.... (廢話......)

竟然還有膽抱怨我.....

但是看在他是我的忠實讀者份上...就大方的原諒他....

正開始憂愁不知該寫些啥的時候....

突然.....

仲爸:"妹妹~~~~"

妡聽到爸拔的呼喊飛奔到仲爸的身邊....

妡:"恩??什麼事?"

仲爸:"愛你~~~~~"

妡爬上仲爸的身上,把臉貼著仲爸....

妡:"我也愛你~~~~" 

有需要把對話弄得這麼煽情嗎....


DSCF3120.JPG

我們兩個的愛....

DSCF3123.JPG

不是你們能理解的啦.....


妡:"爸拔....我想看蜜蜂....拜託求求你~~~"

仲爸:"看一下就要刷牙睡覺喔....."

妡:"好~~~知道了...."

妡:"爸拔....我還要喝ㄋㄟㄋㄟ...."

接過仲爸沖泡好牛奶的奶瓶,小妡邊大口暢飲邊看蜜蜂的卡通....

仲在客廳大叫:"妹妹~~~你要不要看海綿寶寶~~~"

妡:"等一下~~~我在看蜜蜂啦....."

過了不久,哥哥吃起零食....

妡也想分食....

沒想到仲開始拿著零食,爬上仲媽的梳妝台...就坐在梳妝台上吃...

並且以為這樣妹妹就搶不到了....

只見妡也努力的想爬上梳妝台....

最後....當然通通被仲媽趕下來....

仲又一溜煙的跑走...

妡:"哥哥好討厭喔~~~"

看著幾乎可以完整表達自己情緒的妡....

仲媽覺得這兩歲多的小娃兒真是有趣....

而且妡還很會學卡通裡的台詞....

某一天聽到她開始喃喃自語"蜜蜂思考~~蜜蜂思考~~~"還有"抱歉抱歉!!~~~~"

蜜蜂的卡通是這一兩週來她的最愛...

幸好白天仲媽都沒讓她看什麼電視....不然看那麼多電視真是對眼睛很傷....

DSCF3078.JPG

所以呀....吃完飯就應該出去走走....

DSCF3080.JPG

通常我們都是坐捷運的頭等艙...

DSCF3077.JPG

這樣才能保持一路領先....

DSCF3079.JPG

有時衝太快會讓人有時空交錯的錯覺....

DSCF3099.JPG 

我媽以為現在是六O年代... 我是妹妹...但是不需要剪妹妹頭!!!

DSCF3093.JPG

那麼六O年代的男性到底流行什麼呢?

DSCF3083.JPG

應該不是把妹妹變不見吧....(請問旁邊那一陀...可是妹妹的衣服?? )

DSCF3226.JPG

只要再數1,2,3....

DSCF3228.JPG

我妹就又可以完整的出現....

DSCF3232.JPG

可能是剛剛受到驚嚇...有點恍神....

DSCF3233.JPG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開始大啖美食....

DSCF3240.JPG

我也要數1,2,3...把哥哥變不見....

DSCF3250.JPG

呵呵....哪有這麼容易....魔術小仲仲可是名不虛傳....

DSCF3249.JPG

讓我表演一下知名的三眼皮,作為最後完美的Endin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