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

五歲的仲竟然也準備了情人節禮物要給仲媽....

或者...應該要感謝的是仲的老師....

老師~~感謝你咧~~~


上個星期五(2.13),一如往常...仲媽在下課的時間去接仲....

一進門.....

仲送了一顆金莎給仲媽.....

但是......仲媽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呢???????

因為.....這顆金莎"與眾不同"...應該是說外表一樣但是尺寸差很多.....


DSCF3024.jpg

是一顆超大金莎~~~~~

DSCF3026.jpg

跟真的金莎比一比..........到底是幾倍大呢???仲媽也衡量不出來.....

DSCF3025.jpg

還有專用的標籤....是說.....感覺起來像是仲媽送給仲的金莎..."Albert , I love you "??

不過...小孩子就是天真....

仲媽一看到超大金莎....正驚喜不已....

小仲怕仲媽以為是真的巧克力而高興太快...

仲:"媽麻....裡面包的是報紙啦...."

(孩子...為娘知道耶....你真是多慮了.... )

看到一臉尷尬的媽麻....

仲:"不過我書包裡有一顆真的金莎喔....你要不要吃...."

仲媽:"好呀...."

之後....一路上,仲就開始反覆確認仲媽是否真的想吃那顆真的金莎....

仲:"媽麻...你真的要吃金莎喔?"

仲媽:"對呀....金莎很好吃耶...."

仲:"可是...吃完要刷很久的牙喔...."

仲媽:"我知道呀....我會認真刷....."

仲:"金莎吃完之後牙齒會黑黑的耶...."

仲媽決定不再鬧仲...就順這台階下....

仲媽:"是喔...那就只好請我的愛兒幫我吃囉...."

仲於是露出終於得逞的笑容.....

唉.....真是一個傻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