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94  

 

 

第七天由於是晚上六點的飛機,一大早大多店家都沒開門,

所以我們決定就悠閒的吃完早餐然後在附近百貨公司逛逛,買買伴手禮...

下午三點多也就差不多該準備前往羽田機場搭飛機....

 

特別要介紹的是小田急百貨這家位於12樓的餐廳...."Pasta dinning molte volte"...

雖然是剛好有位置,才進去吃的...

但意外的是,是一家很好吃的餐廳....

 

DSC05683

沙拉有別於一般的沙拉,菜色很豐富....

 

 DSC05688

 義大利麵也好吃....(來日本好像沒吃到難吃的義大利麵....是我太不挑嗎?... )

 

DSC05686

pizza 也烤得很香很酥....

 

DSC05691  

整盤都快被這小子喀光......

 

 DSC05696  

甜點也好吃...但我還是難忘SHUTTERS 的蘋果派呀~~

 

吃完午餐,我們就去京王百貨B1 買這次的伴手禮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

不過,我沒有拍照,不知道是什麼東的,請自行google一下....

 

我個人愛原味的....

白巧克力口味的我覺得如果有搭配飲料就很讚...

(老實說....螞蟻覺得有點甜~~,不過,也是好吃啦! )

很推!!有去東京的話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接著就是搭飛機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