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7      

茶足飯飽之後,我們到了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有蠻多特色小店...

IMG_3374

 專賣雜貨的店~~哇....有我喜歡的多肉植物!!!可惜不能帶回台灣.....

 

 

IMG_3376  

也有可愛的咖啡店....

 

不過,愛買的我,是沒空在咖啡店坐的!!得抓緊時間用力逛呀....

當然...也沒空拍照...所以照片就這三張啦.....

不過....購物並不在我介紹的範圍內...

 

那....我們就直接跳到晚餐的餐廳..."SHUTTERS"!!!

 

DSC05664  

店內一角....對面的水族箱都是海水魚呢!店裡感覺是走精緻路線...

 

其實....我好想介紹它的廁所!!!有十幾萬的Toto 馬桶!!!!

 

不過,現在談的是美食...竟寫到廁所....拍寫啦~

 

IMG_3380  

這上面有照片的都是網路上推薦的美食....

 

不過,我們最後點了其中的豬肋排跟右上圖的甜點,還有義大利麵跟大蒜麵包....

 DSC05669

 從小孩手中救回來一半的大蒜麵包....(下次請讓媽媽拍完照再吃好嗎.... )

 

 

DSC05671

 人家餓了咩.......

  

DSC05672

 有名的豬肋排!雖然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真的好吃...到這裡的客人,人人桌上都有一盤呢!

 

IMG_3381  

義大利麵也好吃!

 

DSC05678   

我要鄭重介紹的是這一道!!!好吃到爆炸的甜點--焦糖蘋果派!!!

蘋果派熱熱酥酥的搭配冰淇淋真是一絕,再加上焦糖的香氣...我愛到不行呀~~

 

來到自由之丘,一定要來這家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