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13121.jpg 

這兩樣小物,是仲媽每天早上必用的小物....

Hello kitty 這個,純粹就是貪圖它的壓紋...然後可以吸引妡吃土司....

右邊這個小熊貓,就比較具功能性了.....

先看成品再來解說好了...

_0013117.jpg 

Hello kitty 這個,我是先把土司烤好再壓…

有試著先壓再烤,不過這樣的話Hello kitty會有點小變形....

缺點就是如果土司不夠大...就會發生像照片中這樣....

邊邊會出現部分的土司邊,有時甚至就是kitty的臉少一小塊....

這個模具我是在手創館買的,還有米老鼠,維尼,小汽車的圖案…..

價格好像是150上下的樣子....

至於照片中下方的"土司包",我想,有在7-11買過早餐的人應該不陌生....

某天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創意料理...說不僅可以把果醬,巧克力醬,花生醬,肉鬆..包在裡面,

甚至炒飯也可以....

不過根據我使用的心得來說,如果要放炒飯,我想也只能放幾口吧...

(我還沒放過炒飯啦...,不過...曾因為放了火腿跟蛋,吐司爆開.....)

用白吐司包完就可以直接吃,或是將吐司包下鍋油炸也可以(電視上說的)...

(油炸我沒試過....所以不知道會不會鬆開)

曾試過包好材料後再丟進烤麵包機裡.....然後....吐司包就自動打開了....

所有的料都掉出來....

慶幸的是那天剛好是包肉鬆,比較容易清...如果是果醬…

我想換一台烤麵包機應該比較快....>"<

如果想要用烤過的吐司包也可以...但就是要壓緊一點…烤過的吐司黏性比較差一點....

重點就是.....

我覺得這吐司包很適合小孩.....

用了這個後,小孩比較不會把果醬,巧克力醬,花生醬搞的到處都是...

(如果包肉鬆,當然就還是會掉...只是掉比較少....)

不過,跟Hello kitty壓模一樣…如果遇到吐司面積比較小的…

會無可避免的出現吐司邊...然後有一邊就會不密合…

這個我是在sogo樓下買的,價錢好像是200多(剛好有特價,原價我忘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兩樣小物....

推薦給會在家裡做早餐的媽媽~~

最後,容我再現一下我最愛的Hello kitty 吐司…一洗可怕的Hello kitty 蛋糕的悲慘印象….


_0013116.jpg 

真是卡哇伊呀~~~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