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12465.jpg


晚上,仲跟仲媽說....

仲:"媽麻....xx老師(仲的老師)說,如果妹妹要上學,要報名她那一班喔!!..."

妡:"媽麻...很抱歉,我要去上學了....." (這不用感到抱歉吧...寶貝...)

妡:"媽麻...我要去上xx老師那班...還要粉紅色hello kitty的書包....

還有櫃子裡那個粉紅色的花花書包....也可以喔...."

(總之,就是一定要粉紅色的就是了...有收到啦.......

是說家裡有什麼還真逃不過你的眼睛...連櫃子裡的也知道?!!)

仲媽:"那....我們七月就去上學囉...可以嗎?"

妡:"可以.....那媽麻要跟我一起去嗎?"

仲媽:"媽麻不去咧....你跟哥哥一樣坐娃娃車去...."

妡:"可是.....我會很想你耶......" (不用到時又要上演十八相送的吧...)

仲媽:"我也很想你呀....可是學校裡有好玩的什麼?...."

妡:"溜滑梯~~還有老師會講故事....還有可以畫畫喔~~~"

仲媽:"對呀....超級好玩的耶....."

妡:"那.....你要乖乖在家喔.....我下課就回來了....."

仲媽:"ㄜ.........好呀........"

仲爸仲媽打算讓妡七月就上學去....

因為妡夠大了...加上生活上很多事都會表達甚至自理(刷牙,上廁所,吃飯,穿衣,穿襪,穿鞋)...

去上幼稚園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讓她去學點東西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玩....

似乎比跟仲媽整天宅在家好多了.....

不過,屆時仲媽應該也無法閒著.....

仲上小學後,仲媽打算不讓他去安親班..回家自己讀讀看...

仲爸說他很擔心仲媽會壓力過大...因為朋友都說現在的小學跟我們那時的大不同了....

其實.....仲媽也是"ㄔㄨㄚˋ咧旦".......

總是,要試過再說...真的不行...也只能花錢找專業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