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地點:去幼稚園接仲回家的路上

  

       明明出幼稚園門口的時候兄妹兩還手牽手,怎知半路上...

兩人突然開始揮動雙手...一直對著對方大叫:"你才是!!"...

到底你才是"什麼"並沒說,就這樣一直大叫"你才是!!"...叫到了家門口....

被震耳欲聾的老木大聲喝止..這才停止...


PART II

地點:經過松山機場的路上...

 

      松山機場前的路口擺了兩隻貓熊....

妡:"哇~~~有貓熊耶....."

仲:"貓什麼熊...不是貓熊...是熊貓啦..." (你這傢伙今天是吃炸藥喔...這麼不友善... )

過了一會兒....

妡竟然開始大叫.....

妡:"不是!!是貓熊!! "

就這樣....

兩個人開始爭吵到底是貓熊還是熊貓....

最後...仲問仲媽到底是貓熊還是熊貓?.....

通常這時是需要第三者的仲裁了....

但是仲媽也不知道哪個對..或是搞不好兩個都對.....

只能憑著直覺回答....

仲媽:"ㄟ....媽麻認為是貓熊耶...因為牠是熊不是貓呀....熊貓聽起來像貓科"

(最好是五歲的小孩知道啥是貓科... )

.........................................................................

.........................................................................

小仲:"那爲什麼是"功夫熊貓"不是"功夫貓熊"...??"

仲媽真是辭窮了....


DSCF2012.JPG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跟哥哥都是友愛的啦...每天我都有準備早餐...讓哥哥吃的飽飽的...

DSCF2010.JPG

哥哥才去幼稚園上學...(臉這麼臭幹麻咧... )

DSCF2009.JPG

之後我就開始收碗盤..準備洗碗的工作..

DSCF2013.JPG

有時哥哥的確是會對我有敵意...

DSCF2014.JPG

但是他知道我是個可愛的妹妹...然後就會釋出善意....

DSCF2050.JPG

而且常常突然靈機一動...

DSCF2043.JPG

表演泰山的戲碼逗我開心...

DSCF2073.JPG

我們有時也會促膝長談....他還會摸著我的小臉...

DSCF2074.JPG

但是只要一言不和,我就會把他趕出家門....

DSCF2078.JPG

然後我一人獨自深思....

DSCF2028.JPG

腦海中出現哥哥陪著我玩的畫面...

DSCF2079.JPG

我決定...起身出門去尋找他....

DSCF1819.JPG

騎著馬出去的他竟然搞自閉...

DSCF1802.JPG

我則在路上被英俊少年基搭訕...

DSCF1807.JPG

我是出來找哥哥的...

DSCF1817.JPG

真的沒辦法現在和你作朋友...

DSCF1818.JPG

雖然他愛搞自閉...

DSCF1803.JPG

但是我必須尾隨於他...

DSCF2207.JPG

因為我們答應過爸媽...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待在對方身邊支持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