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0.jpg    

 

好! ...我知道...寫完標題我自己也很驚恐....我真的要開始寫我的美國之旅了嗎?!!!!...

尤其...才Day 1 ....我要如何才能夠寫到Day 14 .....

 

這次美國之旅,之所以很難下筆的原因是...

我是抱著跟團的心情遊玩的...不過,用"跟團"來形容,還嫌謙虛了...

跟團是起碼知道大致的行程是什麼...,一直到了美國....我其實也還不太知道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所謂...."什麼都不作的女人背後...一定有個什麼都做的男人!" 

那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來老爺很擔心兩個孩子們無法勝任這麼長途的旅行....

結果...真的是多擔心的,孩子們都大了,只要有吃的有睡的有看的,根本不在意在飛機上窩個十幾個小時...

在飛了二十幾個小時後(包含在日本轉機,又待在日本機場待了四個小時,日本機場的拉麵真是好吃呀!)

IMG_0951.jpg    

附上女兒吃拉麵照一張....其實這碗是我的,她嚐了一口後..整碗給我端走....

 

到達LA約莫是LA時間下午五點多....

 

由於在出國前,老爺就已經上網預約了租車公司及飯店..

所以到了機場後,租車公司會有專程接送到租車公司的bus....

老爺選的是"DOLLAR Car Rental"...

不過,對它的評價不是很好,因為租車時,辦理的人員一直用各種手段說服老爺買額外的保險...

最後還口氣很不好連帶表情也很臭....幸好老爺態度依舊很堅決,不為其所動...

終於可以去牽車了.....

美國租車牽車很有趣,就是這一區放眼過去,你喜歡哪一台,就選哪一台....

 

不過,旅程中的第一個難關來了.....

ipad 到了美國沒網路, google map 的導航就沒作用.... 

幸而,剛出租車廠..就在不遠處找到了...AT&T , 花了60 美金買了能上網的預付卡...

有了網路後....iphone 就乖乖的幫我們導向正途.....

有驚無險的...來到了旅館....老天爺總是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們好運氣呀!!

 

這次旅遊,我們大多是住在 hotel hilton garden inn 的連鎖旅館裡...

裡面的設備就是簡單乾淨,然後有附早餐...有免費的Wifi 可以使用....令人驚奇的是,竟然有微波爐....

有游泳池(因為是冬天去,所以我們沒有使用過),也有自助洗衣間 (這對很愛洗衣服的我來說很重要)...

價位上,一晚大約是130美金. 

 

IMG_4831.jpg    

 

 放完行李後,本以為出去吃個飯,就會回飯店休息了...

沒想到,老爺竟然還安排了"節目"...

就是去"Griffith Observatory" 天文台 逛逛,順便看夜景....

 

DSC07008.jpg    

天文台一進去是氣派的大廳,左邊是 "Wilder Hall of the Eye",有各種觀星的器材.... 

 

IMG_4836.jpg    

就算英文看不是很懂...兒子也依舊很認真.....

 

DSC07015.jpg    

女兒也是...看什麼看的這麼入迷呢?

這小姐..看得出來是經歷過一陣滄桑後來到美國(你的頭髮可以再亂一點!).....

 

DSC07011.jpg  

 

 

 

DSC07013.jpg  

 

 

另一邊是"Ahmanson Hall of the Sky",介紹地球科學相關的知識...不過我沒拍....

 

接著,我們來到了戶外...

 

DSC07028.jpg  

 ....不知道使用望遠鏡前...為何要敬禮.... ...

好啦...你開心就好...哈哈哈....

 

 

DSC07031.jpg  

這一位...很認真....請問...美嗎?!!

 

DSC07033.jpg    

沒有腳架的下場就是....拍心酸的啦...

 

不過,這當下,涼風吹來(其實LA日夜溫差大,晚上還挺冷的,看我們厚外套還穿的住就知道...)

美景當前,好不愜意呀...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去的時候,廣場上剛好架設了高倍數的巨型望遠鏡...我們清晰的看到了土星的外觀....

可惜,無法拍下所觀看的土星的外觀...但當下那感受很是震撼呀~

 

第一天的短暫旅程,就在夜幕很垂跟肚子很餓下結束...

離開天文館後,因為時間不早了,只能匆匆的到了超市,買了些冷凍食品跟水果還有零食回飯店草草解決一餐...

 

洗完澡後,孩子們就睡了,而且一覺到天亮.....果然...時差是大人的事情...

半夜三點就會醒來起床尿尿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