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6.jpg    


奇蹟似的在10/6意外訂到了西湖渡假大飯店,於是決定了此次苗栗之旅....

午餐在"鶴山飯館"解決,本來還拍了飯館內的佈置什麼的...

但由於老闆的服務態度不太好,所以關於"鶴山飯館"的照片,決定一張都不登..(氣)


DSC00711.jpg  

吃完了午餐,我們到了油礦陳列館走了一下....


DSC00714.jpg  

館區內有個長長的軌道,順此軌道向上,可以一探全台第一口開鑿的油井紀念井址...

不過,偷懶的兩夫妻...當然是沒有走上去瞧瞧 (羞愧)....

只在展覽館區參觀了一下...

Slide1.jpg  

竟然有恐龍咧....恐龍跟油井的關係是?.....

挖井會挖到化石...化石就有可能有恐龍的遺跡....(這是個人的猜想啦..)

在痛快的吃了一支冰棒後,我們就離開了油礦陳列館...(如此鬆散的介紹,只能心虛的逃走呀...)

朝向目的地,西湖渡假大飯店前進....


DSC00782.jpg  


我們訂到的是花園景觀套房..

內部長這樣...

Slide1.jpg  

本來訂的是一大床,但因為我們有加床的需求,但只有兩小床的房型可以加床,所以就換成兩小床了..

加床的費用是一千元...除了床,該有的票券(含早餐券)跟盥洗用具都會多一份..想想其實一千元就還好....

孩子長大了,玩耍的費用就是會急速的增加...這是沒辦法的事呀...

整個設備覺得有缺憾的是...竟然只有淋浴,沒有澡缸...住飯店泡澡玩水是小孩最開心的事之一呀...(殘念)


Slide1.jpg  

陽台and 窗外的景色...

西湖渡假大飯店我覺得不錯的是,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讓小孩去玩..(早期應該是更多)..

Slide1.jpg  

Slide1.jpg  


坐著遊園車,可以參觀園區內的雕像..

Slide1.jpg  

此時,就會面臨到....孩子們天真的問題..:"為什麼他們都沒穿衣服呢?...."


最後,在我跟仲爸各拍了一張傍晚的旋轉木馬照片後,留下暫時的逗號...

DSC00803.jpg

關於這張照片,我要表達的是..水中倒影...(簡單,明瞭.. )


DSC00827.jpg  

仲爸想表達的是.....當你靜止的時候...其實時間依舊是在快速流逝...

(這是我胡謅的...哈哈哈...他....應該沒想要表達什麼,只是想要告訴我..這樣拍很酷.... )

其實...我也覺得蠻酷的...哈哈哈....夫妻果然都是配好的....(一樣的幼稚呀...)


接著,我們就啟程前往晚餐的地點...桐花村...

不過,我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桐花村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的時候,才能介紹了...

不要以為,這是文章的結束點了...

事情還沒完呢...

因為....晚上...飯店提供了營火,團康活動以及煙火表演.....


DSC00832.jpg  

因為下著小雨,所以只有仲爸跟同行的朋友帶著小孩去...在陽台上看,覺得還挺有趣的...

團康活動結束後是煙火表演....

Slide1.jpg  

我只抓到四枚...唉...對於煙火...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對付(ps.我不喜歡用腳架)...


DSC00855.jpg  

忍不住還是要放張大的才過癮呀...(其實相簿裡都有放大的..)


之後,幫小孩洗洗澡弄一弄也該上床睡覺了....

目前為止,只進行了園區內一半的活動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