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仲一下娃娃車....


仲:"媽麻....陳x萱說要吃草莓口味跟葡萄口味的棒棒糖...."

仲媽愣了一下....沒有回答....

仲又再重申了一次相同的內容....

仲媽:"那....媽麻要去買給她嗎?"

(沒想到這麼快,媽麻就要開始幫忙把妹了.... )

仲:"不用呀...我們家冰箱有呀...."

仲媽:"有嗎?我們家冰箱有棒棒糖喔?!....."

仲:"對呀....."

一回到家仲直奔廚房,打開冰箱....

果真拿了一包棒棒糖....

並且快速的挑出草莓口味跟葡萄口味的....

仲:"葡萄跟草莓的都只剩最後一支了....那....張小美跟我就吃水蜜桃口味的好了...."

(好個愛情真偉大...自己犧牲不打緊...連妹妹都犧牲了...)

說完之後,就把葡萄口味跟水蜜桃口味的棒棒糖趕緊放進書包裡...

(平日老媽叫他把東西拿去書包放好...好像都沒這次積極....)

仲:"媽麻....那我跟張小美現在可以吃一支嗎?"

仲媽:"當然不行...要吃完飯才可以吃~~"

後來仲媽在skype上跟姊妹們聊起這事...

愛玩的阿姨們叫仲媽去跟仲要一支草莓口味的試試....

仲媽:"仲~~媽麻想要吃一支草莓口味的棒棒糖!!"

仲:"爲什麼?!!!"

仲媽:"沒有為什麼呀...媽麻就是想吃...."

仲:"可是只剩一支耶....."

仲媽:"那....媽麻就沒得吃了喔....嗚嗚嗚..(假哭)...."

仲:"好啦....給你吃啦...可是你如果現在吃...我跟張小美也要現在吃喔...

     所以我先幫你放在冰箱裡,免得融化了...."

(好個緩兵之計,放在書包裡就不會融化喔....)

本來以為,這小子是打算呼弄一下媽媽...

以為媽媽吃完飯就會忘記....

不過,吃完飯後...

仲媽又提到此事....

仲媽:"如果媽麻把草莓口味的棒棒糖吃掉...你明天要怎麼跟陳x萱說呢?"

仲:"我就說原來我家沒有草莓口味的了..."

仲媽:"ㄟ...不可以說謊咧...."

仲:"那我就跟她說,我媽麻超想吃...所以吃掉了....."

之後,仲走到冰箱...拿了自己跟妹妹的...

也順便把那草莓口味的棒棒糖交給了仲媽......

仲媽:"呵呵....媽麻不要吃啦...你明天帶去給陳x萱好了..."

仲瞪大眼睛出現一道曙光,說:"爲什麼呢?"

仲媽:"答應人家的事就要作到呀,你不是說好要帶兩種口味的給她...那你就應該要作到呀..."

仲開心的把棒棒糖塞到書包裡....

(仲媽竟然有一抹淡淡的失落....心愛的要對人走了..... 哈哈哈....)

仲媽:"所以陳x萱平常都有跟你一起玩嗎?"

仲:"沒有...她沒有跟我說過話...."

仲媽:"那你怎麼知道她要葡萄口味跟草莓口味的棒棒糖?"

仲:"ㄜ...好啦...她有說一點點啦...我跟她說,我家有草莓口味的棒棒糖...

     我問她要不要吃...她就說好....後來我又說還有葡萄口味水蜜桃口味的.....

     她就說那她要草莓口味跟葡萄口味的....."

仲媽:"就這樣?!!!!"

仲:"對呀......"

仲媽:"沒有再多聊兩句?!!!"

仲:"沒有......"

仲媽:"下次學校有活動,你跟媽麻說她是哪一個...媽麻幫你拍下來...ok?"

仲開心回答:"好呀...."

仲媽跟仲爸陳述了所有經過後.....

仲爸:"是喔....叫他帶回來看看漂不漂亮....."

(我不要當少年阿嬤~~~~~~我心中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