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標題我想寫...."我是有錢人!!!!"

不過.....

一 是雖然簡潔有力,但是未免流於俗氣...

二 是與事實完全不相符(這是重點,請在字下面畫兩條紅線,加強印象!!)

雖然口袋麥克不多,不過....我真的很富有......


<富有事件一>

某一天,不知是太晚喝咖啡還是怎樣...

竟然都快到12點了,還是睡不著....

只好偷偷爬起來,到隔壁房間去上網.....

沒想到仲也沒睡覺,尾隨於仲媽之後....

仲此刻又怕仲媽罵...

仲:"媽麻....我想大便...."

(半夜大什麼便.... )

基於人道立場....仲媽還是叫他快去大.....

沒多久....

仲:"媽麻....我突然大不出來...那我去睡囉...."

(我就知道...大便是個幌子~~~不過,有乖乖回去睡,也就饒了你...)

又沒過多久....身後再度傳來仲的叫聲....

仲:"媽麻......."

正想回頭大聲斥責這小子......

突然發現.....

仲小小的身軀抱著大大的電風扇.....

奮力的把電風扇拖進房間......

然後插上電源,打開開關.....

仲:"媽麻....房間很熱...吹電風扇就不會熱了喔...."

..............................

仲媽愣了一下....雖然很感動卻也只能勉強吐出"謝謝你~~~"這三個字.....

過了一會....仲又出現了....

仲:"媽麻....睡覺前要記得關電風扇喔~~ 媽麻晚安~~~"

之後..仲就真的回去睡了...



<富有事件二>

上星期仲爸就告知仲媽這星期二要跟同事聚餐...無法回家吃晚飯...

所以在這星期一晚上...

仲媽就跟仲預告說星期二晚上我們將要叫pizza外送...

仲聞言歡呼....(他真的蠻愛吃pizza的)

但是到了星期二,仲媽又想...冰箱裡剛好有豬腳...

不如魯個豬腳,下個麵就有豬腳麵吃了...

應該是比吃pizza有營養...

於是就在下午魯了豬腳....

孰料,接了仲回家後...

仲:"媽麻...雖然豬腳麵很好吃,但是我還是想吃pizza"

仲媽:"好吧....我就知道你不喜歡吃媽麻煮的豬腳麵...

那媽麻就去叫pizza吧..."

仲:"不是啦....我喜歡吃豬腳麵啦...好啦...那我們吃豬腳麵啦..."

仲媽:"不要....你說要吃pizza,我們就吃pizza...反正媽麻以後不會再魯豬腳了!!"

(好吧....我必須承認,仲平常有時很盧....是我的關係.... )

本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

沒想到....

星期三仲一下課...

仲:"媽麻....我今天超級想吃豬腳麵.....拜託你煮豬腳麵給我吃好嗎?"

仲媽:"喔.....好呀...."

就這樣,在熱豬腳的當兒...

仲不斷的跑進廚房....然後又跑出來跟仲媽說...

仲:"媽麻....豬腳麵真是太香了~~~很正點咧~~~"

仲媽趁此機會....給了仲比平常多一些些的麵量...

然後趁他在看電視...又偷偷塞了幾塊肉在他的碗裡....

越吃份量越多的仲...終於發現怎麼也吃不完這一碗麵....

仲:"媽麻....你給我太多麵了,我吃不完耶....."

仲媽:"好吧....那你就不要吃吧....我就知道...."

話還沒有講完.....

仲:"好啦好啦....你不要說啦....我保證會吃完啦...."

就這樣,雖然有吃比較久....但是仲還是把麵喀完了.....

仲:"媽麻...你看!!我把麵吃光光了....我就跟你說你的豬腳麵很正點吧~~~~"

.........................................

.........................................


一個失眠的夜,因為孩子的愛...我感到富有

一碗豬腳麵,因為孩子的愛,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媽媽...

 

IMGP6214.JPG

 

我就是帶給媽媽富有的小天使...

 

IMGP6216.JPG

 

我給媽麻的愛有這麼多~~~

 

IMGP6218.JPG


如果媽媽還嫌不夠,我會叫隔壁的再搬一點來....

 

IMGP6221.JPG

 

隔壁的就是我本人啦...

 

IMGP6219.JPG

 

除了專車接送...

 

IMGP6224.JPG

 

還要有自創的搞笑動作...

 

IMGP6226.JPG

 

重點是....只要媽媽大呼:"雙眼皮咧?~~~" 就要送上這個表情......

那麼媽媽就會開心的不得了了.....富有指數瞬間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