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妡戒尿布的第四天....

過去三天裡.....

妡在家時,仲媽就只給她穿著小內褲...

不小心尿下去一次....

其他在家的時候,都會在爸爸或媽媽帶去廁所時,硬是擠出尿讓爸媽拍手...

所以可以說是非常順利....

不過星期五晚上外出,可能是穿了短褲...有了安全感...

所以也就直接尿下去...沒有保留....

之後仲爸仲媽改變策略,外出會包一下布布,但是到點還是帶去上廁所....

結果....這三天回到家後...布布都是乾的~~~

神奇的是....連著三天晚上....

一早起床,尿布竟然也都沒有濕.....

這點真是比哥哥優秀太多了....

目前仲媽還是很不放心仲,所以都會在大半夜再拉他再去尿一次....

這孩子,除了自稱睡覺很認真睡,而且還說作夢夢到馬桶了..然後就會情不自禁尿床外...

通常半夜被媽媽嚇醒去尿尿卻一點怨言都沒有...從沒因此發過脾氣...

這一點讓仲媽覺得他是有心要克服,所以也就不會過度苛求他....

目前已經有半個月沒有洗到他的睡袋了....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話說妡的便便....就要看運氣了....

有次運氣好,在排出一小顆時就被安置在馬桶上,然後順利解決~~

但是其他就是......一整個在小內褲裡解決....

幸好都是仲爸去處理....不然我應該會驚慌失措...在家裡奔跑.....

處理小孩的便便...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仲爸開始擔心日後白天他不在家,萬一妡便便了...仲媽的處境......

老實說.....我更害怕好嗎?!!...尿布上的我勉強可以接受....

小褲褲上的...........

為母則強...為母則強....為母則強.....只能自我催眠...外加認真用念力,讓妡等爸爸回家後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