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外出溜達....

公車就是有駕照卻不敢上路的仲媽最好的朋友...

帯著總是不肯好好坐好的妡....

沿路必須威脅伴隨著隨時的轉移注意力...

才能稍稍讓她乖乖坐好.....

某一天...看到天橋....

妡:"媽麻...這是什麼呢?" (小手指著天橋...)

仲媽:"這是天橋....."

妡:"喔....那天橋是什麼意思?"

仲媽:"天橋的意思就是...大家過馬路都要走上去...." (應該是這意思吧.... )

妡:"喔....爲什麼呢?"

仲媽:"因為這樣比較安全...不然過馬路就會被車碰碰碰(撞到的意思)...."

妡:"喔....然後咧?"

仲媽:"然後.....就....走上面就不會被車碰碰碰...." (很明顯的....這應該是結論了...)

妡:"喔....那然後咧?" (請問你是來亂的嗎?....)

仲媽:".....沒有然後了....你看!!那是什麼!!! "(瞬間轉移注意力是仲媽的強項呀... )

................................................

今天在車上.....

妡:"爸拔....我的肚子痛痛!!怎麼辦咧?"

仲爸畢竟是了他女兒的....

仲爸:"怎麼辦咧....那就去看醫生打針針囉...."

妡:"不要!!我要喝ㄋㄟㄋㄟ!!" 

仲爸:"那就是肚子餓餓囉?"

妡:"恩....我的肚子餓餓了....我要喝ㄋㄟㄋㄟ....."

果然妡也承襲了張家很愛演的遺傳.....

DSCF3431.JPG

其實你不懂一個青春少女的內心世界....

DSCF3424.JPG

總是對這世界有很多的疑問....

DSCF3417.JPG

這隻牛為什麼頭上戴髮圈呢?

DSCF3415.JPG

為什麼臉畫花花的?

DSCF3418.JPG

這是我今天看到第二隻奇怪的牛...

DSCF3419.JPG

牠的身上竟然有兩條繩子...而且還是藍色的...為什麼有藍色的牛呢?

DSCF3421.JPG

為什麼我要蹲在這裡呢....?

DSCF3397.JPG

因為我在思考哪個角度適合照相.... (最好是可以牽拖這麼遠.... )

DSCF3398.JPG

實在是因為我媽說...不認真照幾張....就不能喝可樂...

DSCF3399.JPG

我只好胡亂的擺幾個pose...(這也太迷惘了吧....)

DSCF3408.JPG

再兩張就好嗎?

DSCF3400.JPG

算你識相!!

DSCF3411.JPG

終於得到了今日的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