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奇,我哥他女朋友的事吧...


今天去買奶茶... (毒奶事件正沸騰,我媽竟然還敢喝奶茶.. )

老闆問我哥讀哪裡? (因為我哥穿著校服)

我哥說...長x

老闆又問...是幼稚園還是小學?

我哥說....小學....(一整個胡言亂語...)

老闆接著又問...那有女朋友嗎? (我媽當場豎起耳朵認真在聽.... )

我哥說...有呀....(我媽應聲而倒...)...不過我沒帶去啦....

原來他口中的女朋友.....


要像我一樣...走在陽光裡...

還要注意四周的安全性...

短髮也要能在風中飛揚...

還要不經意的拋媚眼微笑...

就算後面有人翻牆有生命危險也要處變不驚...

能動....

能靜....

一會兒憂愁...

一會而無邪...

一會兒若有所思...

一會兒認真專注...

重點是...

我哥愛我這一味啦....

他跟老闆說我就是他的女朋友...

睡覺前還跟我爸媽說以後要跟我結婚...

讓我爸媽直傻眼....

我爸一直跟他說我要嫁別人...

我媽一直跟他說他得娶別人...

他就問.....別人是誰....?

我媽說如果她知道的話就可以擺攤賺錢了....

總之,喜歡我哥的...可以跟我媽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