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媽偷窺我畫畫課後...我就無法跟她真心交談...






老爹要我們合拍一張..我倆卻是貌合神離...    



   


喔....愛情是沒有年齡的限制的...你不懂嗎? (可是你才四歲多,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




誰說我太小..我都快要五歲了...正是青春少年兄....   




愛情的路上就是要充滿荊棘才更彌足珍貴...   




我說....你們兩個就別再鬧彆扭了...




隔壁的都在看我們了...




看在我跟老爹的份上...就和好吧...




槌球有助於情緒的發洩...




再吃五顆就好了喔...




不...我要藉乖乖澆愁...   




看這座乖乖山...就知道愛情多令人憂心...




那就....再多吃五顆好了啦...




張小美!! 你是媽麻派來亂的吧...    




我哪有....真是真心換絕情耶....   




乖乖吃多了也是會茫的....   




是喔...那我用吸的好了...   




喔...我想吐...醉過的男人才知情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