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坐高鐵回高雄的....沒想到遇到颱風天...



背後的風雨這樣大...我爸媽還有閒情逸致帯我趴趴走....



還叫我一直耶不停...



我妹只好開挖土機逃命....



開著戰車逃命比較快啦...



邊逃命還要邊殺死敵人...男人的肩膀一定要夠硬啦....



逃命逃到這裡來...這裡是哪裡??



衣服濕瘩瘩只好換件衣服...我爸還叫我大長今....



沒看錯,我的座車被我哥霸佔了...不是說男人的肩膀要夠硬嗎?...看來雙腿是軟的...



給我小心一點...整天欺負我...



說這時快那時慢...我哥又跑去那兒了....??



我在這裡呀...親一個吧...



還是想要舌吻??



不如來成立搞笑三人組好了...



要成立你們請自便,我沒這個興趣...



看來這兩位是比較適合成立自拍二人組啦...不管小孩只管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e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